国民党17日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总统后,虽然郭台铭事前发文力挺,但19日他随即带家人赴日散心,在机场受访时他说「是我对不起中华民国的国民,对不起台湾人民,对不起,我努力不够」,之后神隐迄今,也缺席国民党20日举办的誓师大会,而这短短一周内,资深媒体人黄光芹接连爆出各种国民党征召黑箱传闻,她更透露,郭台铭在征召后虽然没有召开记者会,但他是有气的,更有被骗的感觉。

除了爆出征召黑箱外,侯友宜对国民党内整合也出现困境,不仅挺郭议长谢典林传出力拱郭台铭独立参选,就连侯友宜31日要拜访党团,力求挺郭派立委支持也碰上闭门羹。

挺郭立委陈玉珍日前表示,5/30日金门举办浯岛城隍迁治343周年遶境 ,是当地的宗教盛事,且柯文哲3、4月份就安排好要去金门2天1夜拜访她,因此她要再看行程能不能赶回来;同时他也呼吁,侯友宜、郭台铭可以一同到访。

稍早郭办向《壹苹》证实,明日郭台铭将前往金门,和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一同出席绕境;柯文哲也预计在上午10点50分先前往金门浯岛城隍庙参拜,接著于12点30分左右到达遶境地点,届时将会看到郭柯同台画面。

此外,明天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也预计在中午12点30分左右赴金门出席「信赖台湾之友会」成立大会,尽管赖清德与郭柯巧妙错开,但「赖郭柯」三人也巧合齐聚金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2024败选检讨 柯文哲认「蓝白合」致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