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X3.EXE联盟赛自6月初在台中市政府广场展开,赛事陆续造访9座城市,共进行男子组南、北区8回合赛事,以及女子组5回合赛事,从昨天赛事脱颖而出的男子组8强、女子组6强,进行单淘赛决赛。

女子组冠军战上演「电信内战」,由王游乙文、黄湘婷、徐诗涵、陈晏宇组成的台北中华电信,以17:16一分差击败上周末在日本年终赛夺下亚军的新北中华电信,有过旅日经验的王游乙文攻下8分带走MVP。她说:「感谢疫情之中,有联盟、政府的支持,让赛事能圆满结束,也感谢中华电信的培养,让我们能来参与赛事、累积经验。」

男、女子组总冠军,彰化纮亚实业和中华电信。大会提供
男、女子组总冠军,彰化纮亚实业和中华电信。大会提供

男子组决赛更可说是场场刺激,彰化纮亚实业在8强赛面对上周在日本年终赛挺进8强的台中梦想家青年,并在最终以19:16击败去年总冠军、本季夺下联盟最多5座单站冠军的高雄台塑公司,登上年度王座,并取得前进2022 FIBA3x3利雅德大师赛的门票。连三年参赛的陈柏邑助彰化纮亚实业夺冠,拿下MVP,他也坦言,今年能拿下总冠军有些「意料之外」。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