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邮报》报导,事发生在北方邦的巴雷利(Bareilly ),新郎与新娘交往两年半以后论及婚嫁,双方家庭敲定在印度神庙成婚,岂料婚礼当天新郎迟到又毫无音信,新娘用电话追踪,新郎还谎称正在接母亲的路上,但新娘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单纯,她不相信新郎的借口,决定亲自出击,把新郎找回来。

新郎垂头丧气。翻摄推特
新郎垂头丧气。翻摄推特

身穿华丽礼服、戴著满手金饰的新娘不知动用什么神通,在距离巴雷利20公里的派出所外面逮到新郎,他正准备搭上巴士逃跑。

经过一番争吵,新娘终于把新郎带回神庙,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举行婚礼,并一起出发度蜜月。

新闻照片中可见新郎垂头丧气,满脸哀怨。有网友留言称赞新娘是「勇敢的女性」,但也有人同情新郎,「这是公然绑架逼婚」,「如果反过来被迫结婚的是女方,大家一定把男方骂翻了。」还有人把声援女性反性骚的「#Metoo」改成「#Mentoo」,表示要声援弱势的男性。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13名女性非法卖淫遭逮捕 最年轻者仅2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