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到蛋了吗?试试蛋蛋前线支援地图!」江明宗在脸书发文表示,因为感受到大家对鸡蛋购买的焦虑,所以制作了一个地图,希望能够运用大家的力量帮助更多蛋尽粮绝的朋友。

打开「蛋蛋前线支援地图」可见到不同颜色,若是红色就是没有货,黄色的话就快去碰碰运气。不过江明宗也强调,有别于以往,这个地图一开始没有什么资料,就是定位到设备附近的位置,民众若知道邻近的区域哪里有可以购买鸡蛋的地点,这个地点也没有出现在地图上,可在地图中空白处点一下,地图就会在点选的位置放上一个暂时的三角形,并且展开一个空白表单。「在表单中只要输入名称跟是否买到鸡蛋,其他栏位的资讯都会自动填入,接著只要送出,资料就会记录下来,在下一次更新时将提供的资料放在地图上,这样可以记录哪些地方有蛋或是没有蛋。」


【推荐新闻】台湾摄理教友的告白!淫教主这句话最崩溃 「离不开原因」曝光


若是黄色圈圈,就代表该处有人回报还有鸡蛋,可以去试试。
若是黄色圈圈,就代表该处有人回报还有鸡蛋,可以去试试。

如果购买鸡蛋的地点已经在地图上,点选后就可以展开最新资讯,若民众发现状态和地图显示的不同,也请大家帮忙回报。江明宗提醒,「当你发现状态不太对就点下 "更新这个地点" ,接著选择最新状态后送出,资料就会在下一次更新时带到地图上。透过这个方式可以集合大家力量去找到能够买蛋的地方,直到大家都能够求蛋得蛋,一起来试试吧!」

网友看了狂赞「太强了」、「可以称『地图』之父了」、「很好啊,看地图去买鸡蛋,省下跑空趟的时间。」


【推荐新闻】女歌手控诉荒山亮性侵 出面指他硬上还说「哥哥疼」


民众若发现,现场情况和「蛋蛋地图」标示不同,可以自行更新。翻摄画面
民众若发现,现场情况和「蛋蛋地图」标示不同,可以自行更新。翻摄画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本月700万颗鸡蛋不够用! 陈吉仲再加码:4、5月各进口3000万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