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苹新闻网》独家踢爆「晚安小鸡」陈姓网红等人主擅闯员林市黄金帝国大楼,还造假拍摄遭游民追杀的影片,全案经员林分局主动介入调查,确认「晚安小鸡」陈姓犯罪嫌疑人等人,于今年9月中旬未经该大楼所有人同意,迳自进入拍摄影片。

推荐新闻: 独家|精液越射越少!花美男遭女友嫌弃 医一招他绝顶升天

警方指出,影片部分内容经与该大楼管理员等人确认为不实讯息,管理员并提出侵入住宅告诉,且该影片内容恐引发社会大众不安及恐慌,已在前天依《刑法》侵入住宅罪嫌通知陈姓犯罪嫌疑人等人到案说明,散布不实讯息部分另依《社会秩序维护法》第63条第1项第5款移请简易庭裁处。

彰化员林黄金帝国。孙英哲摄
彰化员林黄金帝国。孙英哲摄

「黄金帝国从没被叫过是鬼屋,也没发生过命案,搞不懂这个外地人来鬼扯什么!」黄金帝国管理员对警方表示,对于网红直播主擅闯黄金帝国,还说大楼发生过命案,将大楼冠上「鬼屋之名」,且自导自演遭人追杀,这样为蹭网路流量毁坏大楼名声,实在是不择手段。

晚安小鸡团队疑造假拍摄持刀街友。翻摄晚安小直播
晚安小鸡团队疑造假拍摄持刀街友。翻摄晚安小直播

「晚安小鸡」陈姓网红9月中旬擅闯黄金帝国大楼,拍摄灵异探险直播,假鬼假怪拍摄移动的石膏像,还上演遭持刀街友追杀的戏码,在逃入房间后,竟做起工商带货,当时不少观看直播的网友即大呼造假。

陈姓网红前天到案完成笔录,他仍坚称有拿著刀子的街友出现在大楼里,还对他们发出听不懂的声音,才会吓得惊逃,至于在追杀时还做工商服务,是因为要对业主做交代,当下觉得那一刻是直播高潮,虽然心里很害怕,但还是要把工商做完。

彰化员林黄金帝国内部封锁,大楼外明白标示禁止进入。民众提供
彰化员林黄金帝国内部封锁,大楼外明白标示禁止进入。民众提供

员林分局分局长杨志杰表示,经查,员林市黄金帝国不曾发生命案,针对网红擅闯及散布谣言,大楼管理员已提告侵入住宅罪,警方并依违反《社维法》送办。

此外,陈姓网红疑造拍摄遭持刀街友追杀一事,杨志杰说,该分局经访查及调阅附近监视器等相关资料,并未发现有可疑持刀街友,黄金大楼也不曾发生过命案,如果陈姓直播主真被追杀,当日就应该会报案。

警方清查比对确认晚安小鸡团队擅闯黄金帝国拍片。民众提供
警方清查比对确认晚安小鸡团队擅闯黄金帝国拍片。民众提供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壹苹独家|吴淑珍眼睑癌「追加放疗等一关键」 陈致中: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