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间,当时年仅20岁出头的林姓男子,到1名蔡姓女子所经营的女装服饰店,当时林男羞涩的告诉店员,因为活动需要男扮女装,他想买几件短裙,不知是否可以试穿看看,店员不疑有他让他试穿了几件,林男最后没有购买离开,店员在整理短裙时,发现2件林男试穿过的裙子沾了黏黏恶心的东西。

又过了3年,林男又到蔡女在其他地方经营的女装店,又以表演需要男扮女装为由,请店家让他试穿短裙,没想到林男试穿后离开,又在短裙上留下东西。这回店家不甘受到损失,决定不再姑息,报警请警察查出这名乱喷东西的怪客是谁,同时将短裙送交警方化验。

警方店家提供2019年、2022年的监视画面,锁定2次去试穿短裙的男子即是林男,另外从短裙采集的检验进行化验后,与林男的DNA-STR 型别相符,因此认为林男2次的行为,造成店家3件短裙不堪使用,以涉犯2次毁损罪将他起诉,店家同时附带请求民事赔偿。

不过在法院审理期间,店家主动对林男撤回告诉,由于毁损罪属告诉乃论之罪,法官最后判决公诉不受理,不过附带民事赔偿的部分,已移送法院调解中。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PEETA葛格」健身房搜出大麻!5万交保 被问「有吸毒吗」反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