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决指出,目前就读大四的廖姓男大生,2020年底与高中学妹到台中市西屯区环中路Muse夜店参加友人庆生聚会,因学妹喝醉酒,隔天凌晨3时许带她回到自己的宿舍休息,见学妹仍泥醉不醒,竟以手机拍摄学妹裸照,并在旁观看裸照打手枪直到射精。

热门新闻:东非狒狒脱逃中!今派「热成像仪空拍机」追捕 最新行踪曝

学妹醒来后发现自己衣衫不整遭廖男猥亵,欲报警处理,廖男苦苦哀求并答应学妹会告诉父母并负起责任,学妹才没有报案。

没想到,廖男为了不让父母知道,竟异想天想,找来李姓友人及胞姊充当其父母与学妹联络,李男还以廖父名义汇款6万元给学妹做为赔偿,后来李男认为事态严重,停止再假扮廖父,学妹得知怒报案。

台中Muse夜店。翻摄Google街景
台中Muse夜店。翻摄Google街景

廖男坦承犯行,出庭时当场以30万元现金与学妹达成和解,由学妹的母亲点收无误,并表示其中10万元是自己支付、另20万元由父母支付。

法官考量廖男仅因一时失虑犯法,事后坦承犯行并,与被害人达成和解并当庭给付履行完成,应无再犯之虞,依乘机猥亵罪将他判刑6月、缓刑2年,缓期期间付保护管束,并应提供40小时义务劳务。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中现代轿车失控撞路灯 再波及对向宾士!9人受伤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