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起事故发生在云林县斗六市镇北路与斗六二路口,联结车右转时疑视线死角,擦撞2名妇人共乘的脚踏车,当场将2人连人带车卷入轮下。

消防人员到场将2名妇人从轮底救出,其中1人已无呼吸心跳,另1人原本还有意识,但送医抢救后2人均宣告不治。

热门新闻:趁学妹泥醉拍裸照打手枪 男大生竟找人冒充父母和解!下场出炉

救护人员抢救在车底的伤者。高明辉提供
救护人员抢救在车底的伤者。高明辉提供
事故发生在斗六市斗六二路与镇北路口。高明辉提供
事故发生在斗六市斗六二路与镇北路口。高明辉提供

警方调查,当时驾驶联结车的黄姓男子(38岁)沿镇北路直行往市区方向,至事故地点右转斗六二路时,与一辆由张姓女子(46岁)骑乘、后座附载妈妈谷姓女子 (64岁)的同向直行自行车发生撞击,2名妇人经紧急送往医院后后均宣告不治。

根据监视器画面,当时联结车右转时,完全没注意右侧有脚踏车,右侧车头撞到脚踏车后,母女连人带车瞬间倒地,遭联结车辗过,联结车发现撞到东西一度停下来,当时还可看到车底下母女在动,没想到,联结车不知何故又突然往前开,车轮再将母女辗过一次,黄男这才停车,下车察看,画面看起来十分惊悚。

脚踏车卡在车底。高明辉提供
脚踏车卡在车底。高明辉提供

黄男经酒测无酒精反应,他表示因右转视线死角,没有看到2名妇人。至于为何第一次停住后再往前开,以及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厘清。

斗六分局呼吁车辆驾驶人,大型车存在视野死角问题,驾驶人在转弯时务必减速慢行并注意周遭状况;另其他用路人于道路通行及转弯时,应尽量远离大型车辆,避免进入大型车内轮差范围及视线死角而发生意外,确保行车安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中现代轿车失控撞路灯 再波及对向宾士!9人受伤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