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发文表示,影像中,弟弟(赖姓高中生)刻意举起右手,清晰可见右手原本是没有受伤的痕迹。据亲友知悉,弟弟在紧张或不知所措的时候,会举手摸头并扭头髪。而坠楼著地的位置,身体的骨折变化,确实与从十楼下来的无法连结!

热门新闻:郭台铭对柯文哲「暧昧」喊海誓山盟 侯友宜「不吃味」坚信这件事

高大成指出,原本模拟的「趴卧」吐了一地,当时只是想早点知道是否有受毒药物的影响、因为凶手应该是心思细腻,手法不会那么粗糙,更不会让死者在十楼的自宅用毒物或安眠药物后使死者坠楼。

高大成质疑,这死因的后面是否有其他势力介入?若是为了财,凶手一定要加害一个无辜的准大学生坠楼吗?凶嫌故布疑阵「刻意误导」检警办案吗?5亿高中生坚硬如石的结冻背部只有个伤势,「我相信他是个幸运的孩子,未照凶手策划变成一团烂泥,而让我有迹可循。

从命案开始,赖家帐户皆已遭冻结, 出手相助的大家只能共同努力、以时间换真相!高大成希望借由『魔鬼藏在细节里、尸体会说话』来找出真相」。日后检警单位应有更明确的方向,杜绝有心人士再犯的行为。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5亿高中生同婚配偶出庭 亲友举牌怒呛:这么爱他怎不去招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