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上月21日先到赖生坠楼现场查看,接著又在家属陪同下到台中殡仪馆验尸,高大成发现,死者全身仅右手骨折,没有颅内出血、也没有腹部出血,不像是从10楼坠落,加上坠地位置角度不符、草皮枯萎,他研判死者可能先被下毒,再被扛到低楼层丢下。没想到,昨天又爆出死者右手有4个不明的针孔。

而高大成今午在脸书发文说,送医时EMT(救护人员)表示疑似坠楼,质疑「到底是谁跟检警陈述『阿迪仔是从十楼掉下来』,刻意把『坠楼死亡』深植人心?再说成跳楼自杀?」高大成还指出,该员说「我在洗澡?撇清责任?凶嫌是否刻意误导检警在十楼原地打转?设定十楼坠楼当作命案现场?造成误判吗?」

高大成日前协助家属勘验赖姓高中生遗体。资料照片
高大成日前协助家属勘验赖姓高中生遗体。资料照片

高大成还说,原本接下来他想沉默面对此事,「但还是简单说一段我的看法:某天他带阿迪仔去十楼看看风景、吹吹十楼的风、摸摸栏杆、家里只有啤酒就只能喝啤酒⋯然后再邀他一起出门去711买布丁、多多(骗小孩)刚出十楼的他家门,他故意假装电梯感应卡及钥匙锁在室内。无法搭乘电梯,阿迪仔只好跟著他从十楼走楼梯下楼,沿途顺路带阿廸仔去看三楼的待售物件?哪知道三楼一打开门,房间里已经有人在欢迎他们了!然后事情就发生了⋯可怜的阿廸仔完全无法预测、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失去了最宝贵的生命及原本就好像不属于他的财产!」不过文末他注记强调「这是臆测,勿对号入座」。

另外,《三立新闻》报导,高大成昨天傍晚表示,「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时候到了」,预计今天下午2点对外说明。

夏姓地政士助理(左)与赖姓高中生,从10楼住处前往户政所登记结婚。资料照片
夏姓地政士助理(左)与赖姓高中生,从10楼住处前往户政所登记结婚。资料照片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5亿高中生同婚配偶出庭 亲友举牌怒呛:这么爱他怎不去招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