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在脸书发出一篇「说文解字」的短影片解释「断尾求生」新意涵,指出这个尾不是壁虎的尾巴,而是镜电视前董事长裴伟的「伟」,镜电视闹的满城风雨,不仅蔡英文跟赖清德人马窝里反,镜电视股东也窝里反,才导致录音带曝光,让NCC的公正性沦为笑话。

赵少康酸这次镜电视争议就是民进党派系斗争才曝光的。引自赵少康脸书
赵少康酸这次镜电视争议就是民进党派系斗争才曝光的。引自赵少康脸书

赵少康说,蔡英文跟苏贞昌敢大胆、公开去向「独立机关」施压,根本就是国际、宪政、世界级的丑闻,不仅影响民进党选情,更让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的公信力荡然无存。

对于苏贞昌欲盖弥彰表示「不必查」、蔡英文避重就轻表示「独立机关」,结果就是让裴伟上演一出苦肉计,接受媒体专访时才说「我是吹牛的、我是膨风的,我怎么可能上达天听」,借此切割民进党。

★快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重要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 粉丝团

壹苹娱乐 粉丝团

壹苹时尚 粉丝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镜电视播政论节目恐违反营运计划 NCC出手调查!发文要求陈述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