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发言人吕謦炜表示,从去年九合一大选到现在,选策会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协调艰困选区的选将跟布局,从头到尾目标都是在艰困选区开疆辟土、寻觅人才。而选策会成员均为熟悉各地区选情、具有丰富的政治经验的资深人选,相关司法案件也都已经告一段落,盼能借重他们对地方的了解,在艰困选区协调与征询出最优秀且最有胜算的候选人。

吕謦炜解释,除了艰困选区以外,若其他选区没有竞争者,就将直接提名现任;若有竞争者,则先自行协调初有共识的初选,若未能达成则回归党章中的初选规范。

吕謦炜强调,选策会仅是党内任务编组,选后随即结束,他的功能及角色也跟其他选区不重叠,请外界勿捕风捉影、以讹传讹。实际上「中央选战策略会报」早于2022年九合一大选时就已成立,当时负责协调各地选情,最终也取得相当亮眼的成绩,相信今年的选策会也能发挥作用,在各艰困选区寻觅出最符合当地需求、最优秀也最具实力的候选人,在各地赢得人民的信任。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网疯传金门上兵获「中国赠房」! 邱国正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