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日前拿出2张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与涉及黑金争议的前中执委郭再钦的「同桌吃饭照」,指控赖清德与黑金熟识,让蓝营狂追猛打;而民进党台南市议会党团不忍了,今天召开记者会痛批国民党不要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还拿出新北市长侯友宜与「亚太国际集团」房地产诈骗主嫌秦启松的合影,表示两人还一起推广都更,侯友宜才是诈骗集团最得力的帮手。

针对民进党台南市议会党团今天公布侯友宜和诈骗主嫌秦启松的多张合照,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表示,亚太国际集团诈骗主嫌秦启松,就是2018年涉嫌违法吸金超过10亿,而被声押的亚太国际地产公司执行董事。依据照片来看,侯友宜应该立刻说明跟诈骗犯秦启松的关系,不要回避,且按照徐巧芯的标准,「侯友宜不用负责吗」?

民进党揪出侯友宜与诈骗主嫌共同推动都更。民进党提供
民进党揪出侯友宜与诈骗主嫌共同推动都更。民进党提供

张志豪指出,秦启松早在2020年就遭起诉,侯友宜至今没有为此说明道歉,张志豪也引用侯友宜日前的受访内容「造样造句」:「国民党及侯友宜说要反黑金贪腐,却越反越多,国民党跟黑金站在一起,甚至还传出与诈骗集团有瓜葛,令人痛心。诈骗一直是民众最痛恨的问题,侯友宜应该说清楚。」

张志豪痛批,这段话是侯友宜自己说的,请问侯友宜不用负责吗?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2024败选检讨 柯文哲认「蓝白合」致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