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早7时30许现身松山机场,只见他身穿白色Polo衫搭配蓝色西装裤,特别的「蓝白合」装也引得媒体询问是否有特别寓意,柯文哲则苦笑说「天啊,我怎么会这么刚好」,至于是否和郭台铭约好见面,柯文哲则没有多说。

金门立委陈玉珍坦言,民意支持郭柯合,都觉得合是很可能会赢。林林摄
金门立委陈玉珍坦言,民意支持郭柯合,都觉得合是很可能会赢。林林摄

金门立委陈玉珍则透露,她和柯文哲搭同班飞机且坐在隔壁,会来问问柯文哲怎么想「蓝白合」;至于是否促进「郭柯合」,陈玉珍则说这不是她能决定的,但也坦言「民意是这样支持(郭柯合)的,都觉得合是很可能会赢」,但个人意愿仍很重要,郭跟柯是否有意愿她也不知道。

不过陈玉珍也强调,扩大来讲,若可以如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所讲的,3阶段整合将柯文哲或是在野整合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今早郭台铭搭私人专机前往金门遶境,柯文哲也将参与;柯预计在上午10点50分先前往金门浯岛城隍庙参拜,接著于12点30分左右到达遶境地点,届时将会看到郭柯同台画面。

此外,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也预计在中午12点30分左右赴金门出席「信赖台湾之友会」成立大会,尽管赖清德与郭柯巧妙错开,但「赖郭柯」三人也巧合齐聚金门。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赖清德拍板!亲宣布林飞帆出阵 吴沛忆接棒林昶佐战中正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