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中坜青埔昔日发展机能初期曾因新建房屋量体大、点灯率偏低、曾被外界看空,甚至讥笑鬼城,但时至今日,各项民间投资陆续兑现,近4年新案房价年年上涨,从普遍的单价20几万涨到40万以上,相当于2倍的涨幅。

房市专家何世昌表示,桃园青埔房市有2好球、3坏球,2好球是各项投资建设陆续到位,包含高铁桃园站、机捷A18站,如IKEA旗舰店、华泰名品城、国泰站前广场、新光影城、X-park水族馆,人口陆续进住,发展能量很强,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但是青埔同时有3坏球,该区新建案在2018年还有部分1字头,大约单价18-19万,然而房价涨速太快,今年新建案已经跳涨到单价40-50万,出现过热、价格跳太快的风险,当景气反转,区域房价将面临修正,预计明年恐跌回3字头。

针对想危机入市的购屋族,他认为青埔房价下跌反而是很好的买房时机,因区域开发进入中后期,未来发展速度会更快,「青埔若跌回3字头确实可以入手,不论置产或自住,建议持有5-10年,还能赚到中后段的房价增值机会」,即便景气不佳,青埔房价短期震荡,涨多回吐,长期发展仍是看多,有机会安全过关。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同属北市房价落差大 中山区植福路单坪均价破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