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邓崇仪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系,研究所毕业即进入国泰人寿工作,过去20多年来,历任国泰金融集团关系企业,主管涵盖寿险资金投资、资产配置、产品开发、集团资讯业务、风险管理等项目,目前担任国泰金控常务董事。

热门新闻:消防车身「有人脸」!竟是街友癌逝后捐400万而来 乘载「这2人」对消防的爱

警方指出,本月5日晚间9时,邓崇贤结束餐会,驾车载著妻子返家,行经和平东路一段与金山南路二段口,因变换车道,不慎擦撞前方轿车,警方获报赶抵,邓妻主动承认肇事,并接受警方酒测。

邓重疑酒驾肇事,竟让妻子出面接受警方酒测。翻摄画面
邓重疑酒驾肇事,竟让妻子出面接受警方酒测。翻摄画面
对方轿车遭撞。翻摄画面
对方轿车遭撞。翻摄画面

不过,正当警员处理事故时,另一方当事人向警员举报对方疑似有顶替驾驶人情形,「驾驶者为男性,怎是由副驾驶座下车的女性接受酒测」。为慎重起见,警方立刻调阅影像,果然发现事故发生驾驶为男性,而非一开始向警方称述其是该车驾驶的女性。

警方立即对邓男酒测,酒测值达0.9毫克,当场依公共危险罪送办,而该顶替的邓妻也因涉嫌使公务人员登载不实之刑责遭法办。

国泰金表示,公司对于员工皆有明确的工作行为准则,当事人已于第一时间发信承认错误并道歉,并停止发言人以及一切职务,此案为当事人私事,公司要求当事人完成相关法律程序,各项业务运作不受影响,再次感谢大家关心。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禁止酒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米其林指南公布3月新入选餐厅 高雄最美酒店「Papillon」入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