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指出,陈员警专26期毕业,已婚,育有1子。在妇幼队里承办性骚防治业务,负责相关《跟踪骚扰防制法》教育训练、咨询及案件管制等,平时服勤正常表现良好。然于今天上午上班服勤领枪时,因不明原因在驻地枪械室举枪自戕,右太阳穴中弹倒地,经抢救于09时25分宣告不治。

热门新闻:落网了!彰监朱汉宗尿遁不到1天员林遭逮 曾这样装可怜讨拍!警带回厘清动机

警方派员采证。王志弘摄
警方派员采证。王志弘摄

据了解,陈员先前因确诊请假,上周五出勤后休假3天,今天上班时并无异状,勤休正常,业务单纯,令同仁相当不解。队长蔡佳璋出面说明时难忍悲痛,泪水数度溃堤中断采访,相当不舍同仁离世。

妇幼队长蔡佳璋受访时一度哽咽。王志弘摄
妇幼队长蔡佳璋受访时一度哽咽。王志弘摄

警方表示,陈员自戕原因,正与家属连系积极调查中。而妇幼队全体同仁都相当讶异,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善后。

妇幼队队部位于永康区。永康警分局长甘炎民、秘书室主任陈建华得知噩耗后,前往妇幼队关切,适时提供协助。

珍惜生命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中质疑月票方案交通部让高市超车!高市:中央标准一致 勿政治攻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