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保大第五中队员警,日前担服夜间巡逻勤务,晚间9时许巡经忠孝西路与西宁北路口,发现玉泉公园路旁有一位老先生独自一人横躺在公园长椅上睡觉,员警发觉有异立即趋前关心,老翁称「不知道怎么回家」,后经警方查询该名老翁已被家属报案为失踪人口。

保大表示,该名失踪7旬郭姓老翁迷途累瘫公园座椅,经询问老翁称家住新北市八里,一会儿又说是汐止,最后只记得是跟家人来台北找小姑,独自出门散个步,因人生地不熟,所以就忘记自己在哪里,不知道怎么回家,深夜降临肚子饿没东西吃,只好先找个地方睡觉。

保大警随即在郭老先生身上发现一张敬老卡,经查证赫然发现家属才在2小时前报案失踪,因此立即拨打报案人电话,原来小姑家就住在市区新生北路二段附近,老翁迷途3公里、通报失踪2小时后,立即被机警的保大员警寻获,随后员警以警车护送老先生回家,心急如焚的家属见到老先生平安归来,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砂石车司机看片自学变改枪师傅 新北警跨区桃园捣破兵工厂